小甜豆yuyi酱

一个佛系的人

看到评论里有问怎么瘦的,在这里回复一下

觉醒少女:

因为过了寒假体重一路狂飙,所以就决定减肥了。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。吃的东西可以一点一点减少,这样不容易伤着胃。


1.早餐和晚餐一定要吃,中午不吃午餐。刚开始可能有些难熬,可以中午的时候吃一些水果。


2.尽量不吃主食,要吃的话也只吃一只手可以抓得份量,如果实在饿得紧,可以吃玉米红薯什么的。


3.尽量早晚各一个蛋,可以不吃蛋黄。每一餐要荤素搭配,补充足够的蛋白质,如果觉得菜太油的话,可以过了水再吃。


4.可以喝牛奶,但尽量不喝酸奶。可以吃水果,但尽量不吃果干,坚果。


5.这个最重要了,不能吃泡面!!!巧克力!!!冰激凌!!!辣条!!!奶茶!!!一!切!零!食!


6.运动的话,不论是什么运动一定得坚持。


7.作息要规律,最好每晚能在十二点之前睡觉。


要想瘦的明显,最重要的还是少吃,零食最好一点都不要吃。因为我是一个没有毅力的人,总是破戒吃辣条,破戒晚睡。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所以一个多月了才瘦了十几斤。

评论

热度(13)